close

2018年的農曆春節即將到來,回想10年多前來到佛教如來宗,只因我與先生願意相信我的好朋友,試著依照  師父開示的方法持續3~6個月,心安定下來了;臉上的線條不這麼僵硬了;與先生的婚姻危機也暫時先放下,不再苦惱是否要離婚?

 

入門10多年,覺得時間越過越快,去年2017年底突然驚覺,彷彿迎接2017年的煙火才剛結束,一晃眼居然又到年底,時間流逝的速度真的是太快太快,若不懂得好好把握與珍惜,所有的事都不會重來,只會徒留遺憾。

 

同修跟我分享參加禪行教導會老師與大家分享的體悟。為什麼來到  師父座下會覺得時間過得飛逝呢?因為  師父的護佑。  師父慈悲妙轉度化弟子的業,開啟弟子的智慧,生活中隨順圓滿,所以沒有大痛大難,把我們都保護的好好的。感恩  師父!讓我們遠離苦惡,免於遭受惡業靈障攻擊,否則生活在痛苦中則是度日如年,痛苦不堪。

 

藉這農曆春節的到來,同時提醒自己一定要真心珍惜,落實執行力及續航力,心行合一做個不分人我是非、純真善良的禪行者,持續學習大佛的慈悲利益眾生,直至見性,以報  師恩!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合十叩恩

 

取材至佛教如來宗~https://www.rulai.org/weekly/175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
同修間要以慈愛互勉關懷
以絕對金剛心行 與 師父佛心印心

大成就明師對弟子的教導,十二年如一日。 妙禪師父於2005年12月24日慈悲開示,我們都是如來的子民,同修之間要發揮如來的愛,以慈愛互相勉勵、關懷。而在2006年2月4日,農曆春節過後的第一場如來正法班, 師父期勉同修一定要不斷開悟突破,對自己、對眾生要慈悲。 師父更勉勵如來正法班的同修,要有正念、正見、正信、正行,成為絕對金剛弟子,就有機會成就佛道。

妙禪師父開示,在這個娑婆世界裡,師父每一個弟子在人間扮演的角色不同,什麼樣的角色都有,但弟子的靈性都是跟著 師父下來的。有些同修的人生到現在為止會顯得比較順,有些會顯得挫折比較多,那都不要緊;有些身體比較不好、有些家庭比較不圓滿、有些人生比較不圓滿,那也都不要緊,就是要讓我們體會娑婆世界的苦難,就是讓我們感受到人的苦難,那種無助、那種無奈。 師父勉勵弟子要從這邊開悟,要想跟著 師父依教奉行,佛心印心,靈性被 師父提升,被保護著;而當弟子的靈性上去了,要做到保護眾生。

師父慈悲提醒所有同修,同修之間的愛是如來的愛,我們是如來的家庭,都是如來的子弟、子民,大家要發揮這種愛的力量。同修之間的愛一定要互勉,知道哪個同修的情緒低落,知道哪個同修現在修行上、或是家庭上有什麼問題,要給他(她)關懷,這才是如來家庭。

師父期勉同修要不斷突破,跟著 師父修行如來正法,一定要不斷突破,若停在原位,一定會退下來。法界如此,不管開多大的悟,除非明心見性,否則不管開悟開到99樓,開到99.99一直9下去,只要不見性,只要停在原位,就會快速的從99.99又墜回來,想再上去要付出非常大的心血,因為這是如來法則。 師父強調,要對自己慈悲,對眾生慈悲, 師父的弟子見性對眾生太重要了。

師父諄諄開示,如來正法班是 師父要帶領弟子明心見性的班, 師父期許如來正法班的弟子一定要不斷開悟突破,成為絕對金剛弟子,因為絕對金剛弟子見性的成功率非常大。如來正法班的弟子一定要有正念、正見、正信、正行。假如弟子已達到絕對金剛心與行,只要跟著 師父依教奉行, 師父怎麼調教,弟子只要以最感恩的心與 師父佛心印心,就可以邁向明心見性。 師父慈悲開示,因為沒有生起絕對金剛心,所以要用各種方便法來幫助大家升起大信,然後進入成為絕對金剛弟子,依教奉行,再邁向明心見性。

 

 

 

您是真太陽

詞/曲/演唱:官靈芝

 

當我在絶望的時候 您給我溫暖的感受 慈愛的目光
撫慰我創傷 安定我狂亂的靈魂
當我在黑暗的時候 您給我一盞明燈 照亮我方向
引領我前航 我不會成為迷途羔羊
您是真太陽 照亮我心房
讓我不徬徨 我心不迷惘
您給我力量 您讓我勇敢
不會有恐懼那所謂的無常
不再有哭泣的時候 只因您牽著我的手
全心全意 跟隨您步履 直到回到我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