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近2個月的時間因為如來正法班暫停所以無法親見  妙禪師父,心中非常想念  師父,但也從中不斷的省思問自己,為何我要繼續留在佛教如來宗追隨 妙禪師父?我要用怎樣的心態追隨明師?

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是我人生的轉涙點, 師父慈悲帶領著我從痛苦的深淵中走出來,現在的我還記得當時的我好苦好苦,不知人生的下一步該如何踏出去?但現在的我,因為  師父的妙轉,我跳脫了那人生命運的軌道。師父把弟子保護的無微不至,每一個願意留下來並依教奉行的弟子,無不被 師父提升,但人是健忘的,現在日子過的舒坦,卻容易忘了當時的痛苦無明,若覺知力不夠,往往覺得現在的美好來自於自己的努力,無明無智時就把  師父拋向九霄雲外。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每一位在禪行路上的老師及師兄師姐們,老師不斷的提醒我們,追隨  師父要有正確的觀念及態度,我自己有很深刻的體悟,無論是生活及禪行,都是  師父引領著弟子們, 師父開啟我們的智慧,提升我們的開悟境界,讓我們不再跌跌撞撞學習經驗,而是引領我們避開前方路途的險惡。

  師父見證創造天地萬物的主,有著無邊無量的慈悲大愛,實際上是弟子需要明師,我們追隨明師修行,向明師請法,一定要拿出真心,恭謹的心,信 師為佛,認 師為主。若弟子沒有拿出想要成佛的心與行,是不可能通過如來的法尺,誠意方殷諸佛現全身。

這一期的禪行週報其中一段內容為,弟子要真正下定決心,要行,一旦心行沒有合一,就還是眾生。同修一定要很深度的內省,內省什麼?我來到人間究竟在做什麼?我在找尋什麼?如果還是停留在眾生相、眾生行,這一生我們所有投胎的靈性會很痛苦。雖然 師父把我們保護得好好的,但如果弟子沒有這個心,靈性不能提升上去,上去不合如來法則,那就只是做一個凡人。當人身法船滅度時,靈性沒來得及提升上去,還在下面,那就來不及了。 師父提醒大家,一定要了悟到這一層,做人當有一天人身滅度,靈性出來,再喊後悔及恐怖已來不及。所以, 師父不捨,請同修不要再執迷人間遊戲,一定要把握珍惜,依教奉行,與 師父佛心印心。

  師父從弘法到今天邁入第13年,對弟子的開示始終如一沒有改變,無不是用最簡單的方法,希望弟子依教奉行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向  師父回報師父,弟子也像您一樣見證造物主,真正能夠像  師父一樣慈悲平等的利益每一位眾生。

資料來自佛教如來宗:https://www.rulai.org/weekly/1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