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恭聆佛教如來宗師兄師姐共心創作獻給 妙禪師父的佛曲已成為生活中的一部份,每一首佛曲的旋律與歌詞,句句都打動了我的心。創作佛曲的師兄姐曾經和大家分享他們入門與開悟的過程,並分享創作時與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佛心印心的體悟,真的令人感動與讚歎 師父的慈悲與大威德力。

 

 師父座下的弟子目前有七萬多位,留下來的弟子無不是因為 師父的慈悲引領而有全方位的提升,弟子感恩讚歎 師父諄諄教誨而希望盡自己之力來報答 師父,創作『頌如來』佛曲的秉宗師兄說,過去創作流行歌曲時總是將情感渲染放大,讓聽者對號入座,因而陷入詞曲中的情境。然而這一首佛曲,真的是靠 妙禪師父為他開啓的如來智慧,才能譜成。秉宗師兄更祈願,能透過為 妙禪師父所創作的佛曲,護持 師父弘法大業,幫助更多眾生能給 妙禪師父渡化,離苦得樂,甚至達到人生與靈性永生的大圓滿。

 

師兄的分享讓我很有感觸,入門前的我,沒有什麼遠大的目標,只想著有個幸福的家庭,聽話的小孩,穩定的工作,健康的身體,衣食金錢不缺,最好每年可以出國遊玩等,我發現和我一樣願望的人也挺多的,因為不是每一個人都能活的多采多姿或當個有錢人。然而願力抵擋不了業力,業力引爆時的我,心亂如麻,無法好好吃飯,連最基本的心安心定好好思考都沒辦法,要如何有智慧的處理事情,當時我覺得我好渺小,什麼力都使不出來。

 

然而也因為此因緣,我開始了與 明師的佛緣,依教奉行的過程就如『頌如來』歌詞中寫道, 師父真的讓我卸下了傲慢的高牆,讓我知道生命的真相;因為 師父開啟我的智慧,讓我不再是井底之蛙;也因為心安心定,讓我更有勇氣及向前的力量面對一切,我知道 妙禪師父就是真正的大成就明師,是人間的妙方,我也祈願要堅持在 師父帶領的中道上,回到最究竟的家。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

 

妙禪 頌如來

曲:李秉宗 / 詞:李秉宗、劉昱彗 / 演唱:李秉宗

 

終於卸下沉重的心防 終於跨越傲慢的高牆
終於知道了生命的真相 終於了解您是人間的妙方

這條路不管多漫長 跟著您就會有方向
我堅持要在您帶領的中道上 才不枉費今生這一趟

謝您給我向前的力量 從此我的人生就不一樣
怨情仇不再是阻擋
不可言大威德力 療癒我累世的傷
行路上從此不再徬徨 您慈悲帶我飛越過無常
如不動的太陽 照破世間的黑暗 (照破娑婆的黑暗)
帶領我回到究竟故鄉 (來成就弟子們的願望)

 

 

取材自佛教如來宗網站http://www.rulaiweb.org/song/0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