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買保險,我的目的和大家都一樣,擔心意外與無常,因為不知道無常先來還是明天先到。入到妙禪 師父座下,我體悟到買保險只能處理意外後所發生的種種事,但大成就明師給弟子的保護、靈性位階的提升及智慧的開啟,是用金錢無法衡量也無法買到的。

 

還記得農曆年時親友團聚,一起吃飯、聊天,大家聊著往事及未來的計畫與夢想,好不快樂。年後我卻少了一位親友,因為意外,正值花樣年華的女孩就這樣消失,當我聽到這訊息,我不能相信,夜深人靜時我只覺得那是一場夢,暗自流淚。但在多的眼淚與懊悔也無法改變事實。

 

在禪行週報第101期中,台南精舍四位老師及同修的分享,見證到 師父的大慈大悲與大威德力,讓我更深刻體悟 師父的開示,旋轉門轉出的業力,傷人致命的可怕,若沒有明師,眾生該如何得以救贖,面對業力的引爆,只能乖乖就範。 純粹因業力、靈障攻擊所造成的不舒服, 師父開示,同修不用擔心。當弟子的元神從無始劫到現在所累積的輕重惡業,依平等法則從旋轉門轉出來時,醫生沒辦法治療。 師父慈悲開示,當真正的金剛弟子被業力攻擊,不管和 師父相隔多遠,也不管在什麼方位,只要 師父動念,就能與弟子佛心印心,弟子就可以接到 師父給予的證量;但如果弟子只是因為有災難、問題才來求 師父,而沒有真正對 師父升起大信, 師父雖在法界一樣給予力量,但依如來法則,因為弟子留不住,能發揮的效用很弱,甚至是無效的。

 

生命真的好渺小,但因為我們有師父,我的親友和查明邦師兄在面臨業力引爆時,卻有著截然不同的命運結果,這時師父苦口婆心、諄諄叮囑在我耳邊不斷提醒著我,慈悲接引親朋好友讓明師救渡這是弟子功德,不用擔心朋友是否能接受,只管真心關懷與分享,誠摯邀約親友參加禪行分享會。因為娑婆世界的人們真的好苦,唯有今世能得遇明師、聽聞正法、依教奉行,才有機會脫離命運定調的軌道。我的親友來不及成為師父的弟子,但我一定會持續不放棄的分享,將師父的大愛傳揚出去,讓我身邊的親朋好友也能獲得生命中最棒的那份大禮。

 

 

 

 

取材自佛教如來宗網站http://www.rulaiweb.org/weekly/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