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 佛教如來宗 妙禪師父座下不斷開悟的不二法門就是依教奉行, 師父的開示自十年前初轉法輪到現在,沒有改變始終如一,就是要弟子早日成佛利益眾生。

 

還記得初入到佛教如來宗 師父座下禪行,初看到 師父慈悲開示的三聖教以及「弘揚佛教如來正法,明心見性見性成佛」這二句話,其實心中不禁想著,這位慈悲長者的悲智願行好遠大喔!要達成應該是天方夜譚吧?可是隨著我依照 師父的教導與引領,自己得到了重生,現在我知道 師父的開示不是海市蜃樓,不是遙遠的目標,或許有些人會問我,證據在哪裡?證據就在我願意給自己一個機會,先試著做做看,結果讓我出乎意料,三十年的壞脾氣被 師父妙轉,打破牛牽到北京還是牛的定律,壞脾氣的我能夠心平氣和待人處事,家庭、工作、健康、人際關係因為智慧的開啟,不斷的提升並隨順圓滿。

 

然而時間流逝不等人,還記得自己剛滿二十歲時覺得青春無敵,年輕就是本錢,可以盡情的玩樂享受人生,因為單純無憂無慮甚麼也不擔心,然而隨著命運定調的軌道,業力的引爆,讓我深刻體會人活在娑婆世界的無奈,人的渺小。但也因為這樣殊勝的佛緣,我遇見了世間稀有的明師, 妙禪師父與我沒有血緣關係,但 師父願意把我當成心中的寶貝,有如生養我的父母這般慈愛的疼愛我,這就是一位大成就明師無私平等慈悲的示現。

 

然而人是健忘的,處在越平順越幸福的環境中,很容易忘了入門前的苦,新的慾望與不滿不斷的產生,將明師要帶領我們"回家的目標而忘了, 慈悲的 師父在禪行週報的95期中開示,在有大成就明師住世的當世,要大願大行,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而且不是光發願,是要珍惜、實證。關鍵是要實踐,絕對依教奉行!靈性投胎到人身法船,如果沒有這樣的真心與珍惜,沒有全心全意,未來世,即使有佛住世,要再遇明師的機會是稀有的。

 

覺知是最好的方法,透過覺知省思自己不足的地方,想的同時也要同步實踐,勿讓自己流於只會空想,千萬不能當思想的巨人,行動的侏儒,早日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就是報答 明師的教誨與無愧投胎人身法船無邊無量靈性最好的方法。感恩 師父 ! 讚歎 師父 !

 

佛教如來宗台北如來正法班

 

 

 圖片取材至佛教如來宗http://www.rulaiweb.org/weekly/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