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暖的問候,真誠的笑容,真心的關懷是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  妙禪師父的佛弟子的呈現。

 

初入門的我,對於精舍的感覺就是空間簡樸,師兄師姐都很和善,說話都面帶笑容,脾氣好像都很好並且很有耐心。隨著自己依教奉行開始接引自己的親友後,我慢慢了解自己及所有師兄師姐的改變。初入門的我,心情又亂又糟,覺得人生很苦,我的接引人不斷的鼓勵我,提醒我要在家裡禪定,每週一定要來參加法會及教導會,剛開始我覺得接引人好煩,好像被監視很不自由,但既然我答應他要參加禪行活動,我就要當個言而有信的人,所以我穩定禪定,參加法會及教導會。

 

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我發現我的心漸漸地安定下來,生活周遭原本亂糟糟的狀況逐漸有了改變,我開始覺得  師父是有大威德力的,很感恩  師父及接引我的師姐。因為自己的正向改變,我開始跟親友分享,在精舍我也漸漸的融入輔導組,開始關心與我同一組但不是我接引的師兄姐。剛開始關心師兄姐,因為不太孰悉,所以我自己及被關心的師兄姐都好像有一層膜,大家都很客氣,沒有辦法很真心。從過程中覺知,自己是新同修時,我也是這樣子的呈現,但我的接引人卻耐心不間斷真誠的關心及邀約我。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弟子有行的機會,因為是過來人更能體會新同修的狀態,慈悲心,耐心,真心,包容心被   師父打開啟,因為自己變好,真心的希望大家也能夠脫離命運定調的軌道。輔導組千手千眼團結共心力量大,祈願有夠多與  師父有佛緣的人,能夠來到大成就明師座下,了悟人生的真實意,見證上帝如來,利益十方眾生

 

取材至佛教如來宗~https://www.rulai.org/weekly/205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
輔導同修依教奉行
成為 師父千手眼與 師父佛心印心

2005年11月26日, 妙禪師父在新北投如來精舍舉行的如來正法班慈悲開示, 師父來到娑婆世界的神聖使命,是一定要為如來正法千秋萬世築基。成為「輔導同修」非常重要,因為輔導同修成為「 師父千手千眼」,意義深遠。

師父慈悲開示,成為輔導同修一定都經過不斷接引利他,而絕大部分開始接引,沒有接引入門,因為不知道怎麼接引,沒有信心。 師父開示,這是如來慈悲,常讓那些不俱足佛緣的先給弟子接引,一次、二次後,一旦接引親友入門成功,會發現接引利他跟 師父佛心印心,對開啟弟子的慈悲智慧,將跟 師父有佛緣的都找回 師父座下,意義深遠。而幫助入門同修留下來依教奉行,與 師父佛心印心而開悟,這是「輔導同修」的慈悲任務,功德無量。

師父勉勵所有同修,每一位有真心真行的弟子都是 師父的千手千眼,都是 師父的心肝寶貝,假如大家都有輔導同修依教奉行與 師父佛心印心的心行, 師父來到娑婆世界的神聖使命,一定很快就圓滿。 師父一再強調, 師父不是僅僅為這一世,若只為這一世,這世以後法脈就斷掉了, 師父不需要來,來只有製造 師父的悲傷;為什麼?因為會有很多回不去,所以一定要能夠為千秋萬世築基下去。怎麼築基? 師父了然於心,非常清楚。最簡單的就是必須要大量同修明心見性,然後把「金剛制度」建立起來,為千秋萬世如來正法奠基。

因此,成為接引、輔導的發心同修都是 師父的千手千眼,功德無量,都是把跟 師父有佛緣的弟子找回來,依 師父聖教而行,與 師父佛心印心。期勉大家早日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真正為千秋萬世如來正法奠基,讓苦難眾生有 佛住世,有 佛留住!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詞/曲/演唱:韓培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是您帶我走出生命幽谷
讓我不再陷入迷霧 可以找到回家的路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是您讓我不再感到孤獨
無論身在何處 都有您慈悲的保護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是您感化我心 依教奉行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是您渡化洗淨百千萬劫的苦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是您感化我心 與 師同行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聖花佛果實灑滿大地 化為淨土
禮敬合十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