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禪師父慈悲,過去近兩年來,每月第二週為大學團親自主持的「慶生法會」,自本月(5月)起,全體同修不分是否為大學團,在全台如來正法班法會中首度盛大舉行!

 

在宣佈將舉行慶生法會時,在如來正法班延旭老師與大家分享,在 師父初轉法輪時,當時的師兄姐想要幫 師父慶生,但卻被 師父婉拒, 師父開示:我的弟子還沒有一位見性,所以我不慶生。在法台下的我聽到老師轉述這一段時,非常感動也十分懺悔,從小到大每逢自己生日,父母兄姐都會幫我慶生,那怕是遇到我離開家北上求學,生日時家人也會打電話給我祝我生日快樂。

 

我因遭逢人生的低潮,所以來到 妙禪師父的座下,每一次法會 師父都慈悲的為弟子開示,人身難得,明師難遇,正法難聞。而 師父為了讓弟子更明瞭人身的難得,舉例世尊當時在恆河邊的慈悲開示,得人身者如爪上沙;失人身者如地上泥。老實說初入門的我並不覺得擁有人身法船有什麼特別,因為全球有六十幾億的人口,每天有人生有人死,況且自己還算年輕無法體會。然而就在聽懂 師父的慈悲開示後,我終於瞭解無邊無量的靈性,是經歷百千萬劫才有機會投胎到人身法船。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讓我開啟智慧,心安心定,還記得入門後遇到的第一個生日,我在禪卡上寫下對媽媽的感謝,感恩媽媽辛苦的生下我,把我養育成人,讓我衣食無缺,還第一次寫下『我愛您』。生我者父母;再造者 妙禪師父也。現在除了出生日外,入到 佛教如來宗妙禪師父座下的那一天就是我的重生日,我好感恩 師父讓我重生,讓我走出生命的幽谷,讓我不再感到徬徨無助。而我也從慶生法會中,體會到一位明師對弟子的平等、慈悲與真愛。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們及所有規劃及護持的師兄姐,慶生法會莊嚴又溫馨,每一位壽星收到的不是包裝精美的禮物,而是 師父慈悲無私的妙轉、渡化與加持,我們好幸運,在這一世得人身、遇明師、聞佛法,弟子發願跟隨 師父通過如來的法則,將如來正法世世代代延續下去,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合十感恩敬上

 

妙禪師父明師慈悲不捨!

佛教如來宗台北如來正法班

 

 

取材自佛教如來宗網站http://www.rulaiweb.org/weekly/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