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年多前身心靈在谷底的我來到 佛教如來宗 妙禪師父的座下, 師父不僅讓我的婚姻破鏡重圓並開啟且提高我的視野與格局。

      從小到大,最愛我的就是我的父母,而我從自己/家人/如來精舍師兄師姐的改變,我知道我遇見了一位大成就明師,六祖壇經云:見性是公,平等是德,我在  妙禪師父座下見證到無私無我的真慈悲。  師父給予弟子的妙轉實在是三天三夜也說不盡心中滿溢的感恩亦無法用再多的言語形容我常想要如何報答師父唯一最好的報答就是用最快的速度明心見性和  師父一樣有威德力可以渡化眾生。

      目前台灣有三十三個如來精舍,每一個精舍的成立都要感恩師父的千手千眼護持弘法護持金,每一位弟子都是以感恩讚歎的心護持明師弘揚如來正法,原因無二,因為慈悲的  師父不分男女老幼,貧富貴賤,平等無私的對待每一位弟子,身為妙禪師父的弟子真的是太幸福了!

 

----------------------------------------------------------------------

心得見證

佛弟子入門前從未深入接觸過任何宗教,除了小時家中偶爾三節要拜家中的地基主,對於神佛阿飄輪迴等等我是抱持著相信的態度,但從小到大生活上尚稱平順,故也沒有動機動力接觸宗教,然而婚後婚姻出現危機,心中煎熬痛苦萬分時,我的好友接引我到佛教如來宗  妙禪師父的座下。

    還記得入門第一天,腦袋裡沒有什麼想法坐在禪堂裡,直到 師父上法座才引起我一點興趣看看 師父的樣貌,當時只覺得 師父就是個慈祥的長者,是一個正派的人。初入門的我聽不懂 師父開示的佛理,但每次參加禪行法會時,都會聽到 師父開示如來、上帝及真主阿拉都是同一個,即是創造天地萬物的主宰,當下覺得 師父很特別,沒有宗教的藩籬。
 
入門後佛弟子每週至少參加一場禪行法會, 師父的開示不在教導弟子如何做人處事講道理, 師父在禪行法會上開示的都是最究竟的佛理,  師父讓我真正了解人所為何來?人生的真實義為何?就在佛弟子入門三個月後,先生也入到 師父座下,兩個人可以透過禪行法會真正心安心定的與對方處在同一個屋簷下比鄰而坐,就在落實及明瞭禪行法會是如此的殊勝並依教奉行後,我與先生的婚姻破鏡重圓,生活全方位被師父圓滿,感恩 妙禪師父! 讚歎 妙禪師父!有 明師真好!
 
取材至佛教如來宗網站 https://www.rulaibuddhism.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