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師父  妙禪師父 是個 正派 慈悲 大成就明師 。正派、慈悲、大成就明師是形容詞,無法用外觀及數字量化。但要如何知道是正派、慈悲及真正的大成就明師?

 

十年的我,不認識  妙禪師父,所以也沒有所謂的相信,更不會用正派及慈悲的詞語來形容  師父。十年前精舍還沒有舉辦分享會,慈悲的  師父要弟子在接引利他時一定要向新朋友說明清楚,不要讓新朋友迷迷糊糊的就成為同修,理清路才會明。而  師父也慈悲開示:新同修若有任何問題,一定要提出來,不要有疑,疑就像烏雲一樣,若我們不願意將自身的問題提出來,很快的烏雲會越積越多, 太陽就透不過去,無法真正開悟。

 

入門後我體會到聰明不等於有智慧,經驗有很多都是痛苦及挫折累積來的,然而開悟後,格局智慧提升了,心安定了,下任何決定更快速了,還有說不完的心得體悟,我很慶幸十年前我成為  妙禪師父的弟子,我用實證的精神,大膽的假設(相信  師父可以幫助我),小心的求證(依教奉行,有問題就提出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賜我重生,給我脫胎換骨的機會。

 

妙禪師父佛心印心築基正法12年影片-北中南如來正法班恭賞集錦

 

 

 

 

取材至佛教如來宗~http://www.rulai.org/weekly/201

arrow
arrow

    lucy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